海燕不吃盐

大号在半次元,这里的文都是从大号那里搬过来的,并不同步。且本人杂食党,啥都能磕,只分特别喜欢,和一般。

血薇学院的秘闻19补


作者有话说:ooc警告,私设满天飞




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    伊索猛的从床上弹起,百蚁噬身的痛苦仿佛还残留在身上,让他无比崩溃又无比绝望地颤栗着,尽可能把自己缩成一团,拼了命地往角落里躲。


     一只手伸了过来,抚了抚他的脑袋,接着另一幅画面出现在他的脑海里——


     ——符文汇聚成男人的魂魄,在嘶嚎中被撕碎了。


     伊索喘着气,用力的眨了眨眼睛,继而慢慢反应过来了,他抬起头,看向房间里的另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玛丽坐在房间的另一边,旁边还摆了一张圆桌,一边喝茶一边看着他,见他看过来还冲他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你是……女王。”


     玛丽端茶的手一顿,


     “看来解除了禁术,你的记忆有所恢复啊,伊索·卡尔,是吧?”


      伊索坐在墙角,脑内还有些混乱,但有些事已经逐渐清晰了。


      “既然你的记忆有所恢复,那许多事都可以省去解释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玛丽放下茶杯,单手托腮,


 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,你现在已经彻底摆脱了操控者,不过以血猎协会的尿性,必定不会善罢甘休,但无论怎么样,约瑟夫把你捡回来了,术法我给你解了,这事儿我们也只能管到底了,我有办法给你一个自由,就看你怎么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自由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,虽然会有点麻烦,但是我可以将你过往所有痛苦的记忆消除,送你去人界,你可以在那里生活,有人会照顾好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伊索皱着眉,似乎对这番话进行了一场十分努力的思考,


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我想……跟着他,约瑟夫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约瑟夫?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回答属实有些出乎意料,玛丽挑起一边眉,诧异的同时又隐隐有些怀疑——虽然之前答应约瑟夫把这孩子留在学院,但她还是想来问问这个孩子自己的想法,但没想到这孩子居然不按套路出牌。


        斟酌了一下,玛丽开口道,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记忆恢复了,也应该知道自己的体质和约瑟夫的状态,你想跟着他?……不好意思,如果你不能给我一个理由,我将把你视为威胁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孩子不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艳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,君王的威压无形展开,玛丽杀意微动,目光冷冷地注视着对面的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管怎么说,毕竟是血猎协会出来的,如今恢复记忆,面对自由却提出了这么一个奇怪的要求,让人不得不怀疑他是不是别有用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伊索并没有想那么多,他现在其实还是混沌的,脑袋里的记忆东一片西一片,大部分只是大概凑出了个形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下,他只遵从内心的第一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约瑟夫对我好……我想跟着他……你也好,给我自由,谢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说完,他还对玛丽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全然没有在乎房间里隐隐的杀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吧,既然如此,你就留下来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还有所顾虑,但是玛丽的语气却已经不由自主地缓和了下来——毕竟活了几百年,她能判断对方有没有撒谎。


      “以后你就是血薇学院的一名普通学生,你可以在这里生活,但是注意,最好不要对学生们说你以前的事,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她站起身走到门边,


        “至于约瑟夫……我劝你还是离他远一点,这对你俩来说都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门轻轻的关上了,房间里安静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坐在床上的伊索看着那扇门,发了好久的呆,半晌,才下了床,一步一步地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地面很凉,他没有穿鞋,但他不在乎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站在门边,看着这扇门,他试探地将手放在了把手上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门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噗通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全身脱力一般跪坐在了地上,指尖因为巨大的欣喜而颤栗着,而这份欣喜仅仅来源于他刚刚打开了一扇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门终于开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自由了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吱呀——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宿舍门打开,艾格站在门口,满脸阴云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只见维克多满脸拘谨地站在门前,紧张得连血族苍白的脸都开始泛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没什么大不了的,说出来就行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准备来和艾格谈谈的维克多在心里一阵给自己加油打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加油加油,说出来!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夫人让我们结为patr,让我保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咣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门关上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维克多:“……护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对不起约瑟夫老师,我果然还是更想咬死他啊啊啊啊啊啊。

评论(8)

热度(7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