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燕不吃盐

大号在半次元,这里的文都是从大号那里搬过来的,并不同步。且本人杂食党,啥都能磕,只分特别喜欢,和一般。

血薇学院的秘闻21

   作者有话说:ooc警告,私设满天飞,文中角色的性格是尽量参考游戏角色性格的,主cp杰佣摄殓 ,副cp灰常多,大家注意避雷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虽然与人界不同,血猎城也有自己的节日和习俗,比如说再过三天,协会的人便会回到城里,过天月节。


   这是一个很重大的节日,是为了纪念自由与战争的节日,界时,血猎协会一个总部和三个分部的所有人,都会回到血猎城,进行会议和庆祝。


    节日将近,卢基诺也给艾米丽放了假,让她能早点下班,自己则跑去跟好不容易回来一次的诺顿腻歪去了。


    此时的研究院里没什么人,艾米丽最后一遍检查完实验室的仪器,关上灯刚准备离开,一回头,却被身后的人吓了一跳。


    只见一个女人站在她的身后,脸上化着略显夸张的烟熏妆,修长的黑色皮靴,黑白相间的头发隐于红色的兜帽下,看上去诡异又美丽。


    “特蕾西大人,你怎么在这儿?”


     艾米丽惊讶之余,又赶忙降低了声音,有点神经质地左右看了看。


    “我当然在这儿。”


      血猎协会五“圣剑”之一,小红帽特蕾西·列兹尼克,冷冷地看了艾米丽一眼,眼神中透露出某种不屑。


     “我是来看瓦尔莱塔的。”


     “可,可是这里有监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招呼都不打一声的进入研究院看人,肯定是没有得到批准的,艾米丽小心提醒她。


      特蕾西冷笑一声,


     “你以为整个血猎城的监控是谁做的?”


      一时无言,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,艾米丽率先开口,小心翼翼地道,


      “特蕾西大人,大后天就是天月节了,我们应该万事小心才对,瓦尔莱塔大人这几天一直情况稳定,等节日过后,所有人都走得差不多了,我们的计划就一定能万无一失,到哪时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谁说我们要等节日过后的?”


       特蕾西毫不留情地打断了她,


      “什、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艾米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睁大美丽的眼睛,不解地看着特蕾西。


      “三天后,天月节,节日当天,我们就走。”


       特蕾西的话让艾米丽无比震惊,她们两个都想带着重要的人离开血猎城,艾米丽想带走妖兽艾玛,特蕾西想带走人造半妖瓦尔莱塔,一次意外让两人知晓了彼此的想法,于是决定合作,可是现在,特蕾西居然想在天月节的时候逃跑!这……她疯了吗?!
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!?天月节,所有的领导长老都在,那个时候逃跑不就是自投罗网吗?!”


      艾米丽几乎语无伦次。


     “艾米丽,我真可怜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特蕾西冷笑着看着她,抬手抚上了艾米丽的脸颊,语气似有怜惜,


     “你是半巫,是人和巫族的混血,血猎人恨极了异族,自然不会对你有多好,从小到大,你受尽了排挤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黑暗中,她的眼睛是亮的,让艾米丽有种被恶狠狠盯视的感觉,尽管特蕾西并不恶狠狠。


      “而我和你不一样,我是英烈之后,是他们口中的天才少女,从小到大,没有我得不到的也没有我做不到的,即便进了五‘圣剑’,我也是其中的佼佼者,也是在那里,我遇到了瓦尔莱塔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个名字触动了女人内心深处的柔软,让她情不自禁地缓和了目光和声音,


       “我和瓦尔莱塔是最好的搭档,我们并肩作战,为组织辛苦卖命了九年,可是结果呢?!瓦尔莱塔重伤昏迷,被卢基诺私自带去做了实验!还蒙骗我!让我也参与其中!把为组织拼死拼活的人做成了半妖,让她融合妖血,变成了现在这个不人不鬼的样子!!!”


      黑暗中,特蕾西双目赤红,眼神里透露着无比的憎恨,目光扫视着这间实验室,似乎是恨不得立刻将这里砸烂。


     “你只是想要逃走罢了,我和你可不一样……”


      她微笑起来,一字一顿,声音轻却无比森然,


     “我要给组织送份大礼。”


      窗外一道闪电劈下,电光照亮了两人的脸庞,一个满脸惊恐,一个满脸癫狂。


     “我要,报!仇!”


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“玛尔塔?”


     薇拉的声音从房间里传来,一下子喊回了玛尔塔四散的注意力。


     她皱了皱眉,将镜子放回原位,这上面方才显现出了三个字——三天后。


     橱柜的门刚刚关上,薇拉就穿着睡衣从房间里走出来,有些狐疑地打量了一下她。


     “玛尔塔,你这几天怎么总是心不在焉的?”


      玛尔塔若无其事地转过身,自然地笑道,


     “是吗?可能是纪念日快到了,我最近总是在想要送什么礼物给你比较好。”


      闻言,薇拉也笑了起来,


     “那你的确应该好好想想,不过……只要你送的,我都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玛尔塔上前拉起她的手,在她指尖轻轻一吻,


     “绝对让我的公主殿下满意。”


     “油嘴滑舌。”


      两人又互相调笑了几句,薇拉靠在玛尔塔的怀里,听着耳边的心跳声,那象征人类生命与活力的声音,在她血族敏锐的耳膜听来,就如同在敲锣打鼓,让人在觉得吵闹的同时又不免被其吸引,忍不住充满向往。


     “……玛尔塔,你变成血族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这毫无征兆的话让玛尔塔微微一愣。


     “你变成血族,我们一起永远的活下去,永远在一起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玛尔塔低下头去看薇拉,后者却只是将脸埋在她的胸膛,看不到她的表情,像小孩子赌气一样,仿佛只是在说气话。


     “为什么突然问这个呢?薇拉,发生什么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轻轻抚摸着女孩儿的发丝,玛尔塔柔声问着,
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沉默片刻,薇拉忽然起身挣脱了玛尔塔的怀抱,微微后退了一步,抬起头,直视她的眼睛,


      “我并不是临时起意,也不是在开玩笑,玛尔塔·贝勒尔,我是以血族伯爵之女的身份在郑重地邀请你,是否愿意成为血族。”


      她声音平稳,目光坚定,正如她说的那样,态度十分郑重严肃。


      玛尔塔的神情有些复杂,心中更是五味陈杂。


      她毫无疑问地爱着薇拉,但是有些事情是底线问题,不能轻易答应的。


      不躲不闪地与她对视良久,玛尔塔叹了口气,说道:


      “抱歉薇拉,我并不想放弃我人类的身份,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  如同死刑的消息落下,虽然早有预料,但薇拉的心还是狠狠一紧,垂在身侧的手握成了拳,锋利的指尖扣进掌心,有血隐隐滴落。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几乎是用尽了全身力气,薇拉语气面色不改地说出这句话,


      “我尊重你的想法,也谢谢你的回答……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她抬着头,努力露出一个自然的笑容,可惜苍白的唇色让这个笑容还是有些勉强。

     “我爱你,玛尔塔,我爱你。”

     这句话的每一个字,似乎都是滴血般的刻骨铭心,这番剖心告白,让玛尔塔一瞬间有些犹豫,甚至想就那么答应了她。

    但那毕竟只是一瞬的冲动,很快便被强大的理智压了回去,沉默片刻,玛尔塔开口了,她注视着她的眼睛回应这告白,声音是温柔的,却又无端有些刺骨,

     “……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窗外的树叶落下,已经入秋了。

      微凉的秋风,吹动了站在“patr契约登记处”门口的两人的头发,听着管理员滔滔不绝的讲着注意事项。

      “血族方必须保护人类方生命安全,不能强迫人类方的意愿,不能伤害人类方,不能……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维克多: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cao,苍天啊,杀了我算了。

      艾格的脸色也没好看到哪儿去,一直臭着脸抱臂站在一边,俩人之间隔了五个人那么远,几乎是把“老死不相往来”写在脸上了。


      管理员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,从来没见过关系这么僵的人来绑定“patr”的,于是忍不住问,


      “虽然已经问了很多次了,但是我还是想再问一遍,你俩确定要结为‘patr’吗?”


       两人齐声:“我确定!”


      管理员推了推眼镜,感觉两人其实想说的更可能是“我想死”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了,登记完成。”


      管理员将两个银色手环递了过去,


      “一人一个,在上面滴血之后交换戴上,契约就完成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虽然一脸吃屎的模样,但是两人还是照做了。


      维克多咬破指尖,在手环上滴下一滴血,血珠在接触到手环的一瞬间就融入了进去,环上的晶石霎时间发出耀眼的红光——结契的血族越强大,这光芒就会越明亮。


      那光芒让艾格眯了眯眼,虽然很难承认,但是维克多的实力一定是不可小觑的,这点女王没蒙他。


      交换手环戴上,手环闪了闪便消失不见了,只在两人手腕处留下了环形的花纹印记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恭喜二位找到良人结谛契约,祝贺祝贺。”


      管理员说着还鼓起了掌。


      艾格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这家伙的词是不是跟人类的婚介所学的,啥玩意儿就良人了?结个契怎么整得跟结婚一样?回头一定要跟女王反应一下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维克多: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我咋感觉自己被夫人和约瑟夫老师坑了呢,要命啊,这大少爷以后会不会公报私仇让我做牛做马啊,我的人生啊……



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